Formula Legends : Turbo Power Pack
搭乘《Formula Legends》第五彈DLC,回到賽車的黃金時代!駕駛GoodJob Mi90的駕駛艙,一款為精準與速度打造的優雅大膽經典,還有Fyrex Early70,一台為徹底征服賽道而生的復古強力車。感受引擎的轟鳴,掌握每個挑戰性彎道,體驗定義了一代賽車手的激情。擁有這些傳奇座駕,過去重現 — 比賽等你來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