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Legends : Iconic Tracks
三個國家。數十年的賽車歷史。無數傳奇圈速。 擴展你的 Formula Legends 遊戲體驗,盡在 經典賽道包。征服 奧地利 的三個時代 — Vintage、Classic 和 Modern。挑戰 馬來西亞 的經典賽道,並在 巴林 體驗 Classic 與 Modern 雙版本的極限挑戰。每條賽道都經過精心重建,力求還原其時代的節奏、挑戰與氛圍。 主要特色 3 條傳奇賽道,跨越多個時代: 奧地利 – Vintage、Classic、Modern 馬來西亞 – Classic, Modern 巴林 – Modern 時代精準呈現: 重溫賽車發展歷程,從歷史賽車到現代精密操控。 全新職業挑戰: 在數十年的賽車歷史中檢驗你的駕駛技術。 計時賽與排行榜: 與全球玩家爭奪最快圈速。 完全整合: 職業模式與快速比賽模式 — 歷史獎勵精通的玩家。 精準、勇氣與速度將定義你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