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 Island
UNSC 人員部署在稱為「鐵四砧」的西北半島,是雷奎星上最小的陸地,為數眾多的哨兵居高臨下駐守在防禦世界的熱帶海洋。從這些島嶼上取得的地理資訊為無盡號科學團隊的 Forge 小組帶來可貴的研究資料,也為軍事訓練模擬戰鬥戰役提供了豐富及變化多端的訓練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