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King Franchise Bundle
For The King 國王被一個不知名的殺手殺死。曾經和平的法汝轉眼間一切都變得混亂不堪丶頹垣敗瓦。 在沒有任何退路下,女王陛下已经向所有公民提出绝望中的呼吁。她懇請各個公民團結一致,一起阻止即将到来的厄运浪潮。不論是單人遊戲,本地遊戲或在線合作,快點召喚你們的隊友一起踏上戰場。你們可以選擇分組行動,覆蓋更多的地域,或者全組出動,保護各組員安全。 一個完美無瑕的策略,往往就是主宰你的生與死關鍵。 For The King II 曾經備受人民愛戴的羅斯芒女王背叛了臣民的信賴,迫使他們在漆黑的法汝礦場做苦役,同時與不祥的凶惡勢力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