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繼《Ashen》之後,遊戲工作室 A44 再度推出令人血脈賁張的魂系遊戲。諸神與槍炮正面碰撞,這場大戰將決定人類的未來。 冥界大門遭人開啟,諸神及亡靈大軍席捲而來。奇安大地陷入包圍,黎明城的存亡迫在眉睫。聯盟軍必須展開反擊。擁抱復仇、火藥和魔法,踏上史詩般的旅程,擊敗諸神,關上大門並奪回世界。 你的戰鬥就此展開。 屠戮諸神,一個也不留。 專屬夥伴 你將扮演聯盟軍的菁英成員 Nor Vanek,並與神似狐狸的夥伴 Enki 聯手向諸神展開復仇。Enki 會傳授你這個世界的知識,你的戰鬥和移動技巧也將融入他的魔法力量,你們將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雙人搭檔。 令人血脈賁張的魂系遊戲 《Flintlock》保留魂系遊戲元素,並加入快速移動機制,帶來令人血脈賁張的動態戰鬥。結合近戰、火藥和魔法,在節奏感十足的戰鬥中舞出致命連擊。透過 Nor 的火藥能力,利用垂高低差從上方擊殺敵人,或快速躲避危險。 諸神蹂躪的世界 諸神脫離冥界四處復仇,意圖造成混亂並毀滅人類。穿越奇安飽受摧殘的土地,利用 Enki 的魔法和傳送門翱翔天際,對抗亡靈大軍。探尋新裝備,強化武器並升級配備,準備好與諸神進行最終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