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 Fire N Ice S2 支持者套件
快購買這個獨家的 Fire N Ice 第 2 季騎兵突擊步槍、納許散彈槍及史納制式手槍塗裝,來支持 Fire N Ice 團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每個套件的收益將會有部分用來支持 Fire N Ice 團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