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Finka 尊爵組合包
內含「2670 點 R6 點數包」,外加 Finka 的全新外觀套組,例如「最終架構」制服和「神盾強化」飾品。還能用與平常「2670 點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額外取得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讓組合包裝好裝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