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ent 1 + Figment 2
FIGMENT 起源於人類內心深處的音樂動作冒險。歡迎來到 Figment 異想世界。一個詭譎又超現實的世界;一個充滿我們內心深處想法、慾望及回憶的地方,由我們在腦中聽到的諸多聲音佔據。 FIGMENT 2 《Figment 2: Creed Valley》是背景設定於人類心智的動作冒險遊戲。惡夢正在帶來混亂,攻佔曾經和平的大地。與心智的勇氣灰灰一同前行,一路解謎、與音樂頭目作戰並穿越特殊環境。正視你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