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WINDOWS EDITION 4K畫質包
此包可以暢玩高清畫質下的『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 過場動畫中的人物與背景將得到更加細緻的呈現, 為玩家帶來煥然一新的FINAL FANTASY XV的世界。 ※請在確認操作環境後進行下載。請在公式網站上查看推薦規格。 <FFXV WINDOWS EDITION 4K畫質包的套用方法> 1. 從標題選單打開「遊戲選項」。 2. 選擇「圖像設定」一項。 3. 將畫質設定預設設置為 [高] 或 [最高] 。 除此之外,將畫質設定預設設置為 [自定義] 並調整圖像資源數據一項為 [高] 後也可套用。 在遊玩時同樣可在暫停選單中選擇「遊戲選項」進行變更,但需要返回標題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