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19 - Platinum Edition
暢玩 Farming Simulator 19 白金版,體驗現代農夫的充實生活!世界首屈一指的農機品牌 CLAAS 首次加入本系列,邀您一試鋒芒。豐富的現代和經典機具助力您的農場發展壯大,讓您在兩張廣闊的地圖上,收割作物、照料牲畜,開啟激動人心的農夫生活。 本作提供超過 380 種真實機具與設備任您駕馭,達到了 Farming Simulator 遊戲系列歷史上的巔峰,除 John Deere、Case IH、New Holland、Challenger、Fendt、Massey Ferguson、Valtra 等知名品牌機具外,白金版更有來自 CLAAS 的超過 35 種全新機具與工具。 在這裡,您可以收穫各種作物,用豐富多彩的林業活動讓生活更精彩,照料豬、奶牛、綿羊、雞等家畜,駕馭馬匹任意馳騁,更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線上經營農場,並下載由玩家社群創造的模組,無限精彩的 Farming Simulator 等您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