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Cry Primal - 猛瑪象傳奇
喝下薩滿杯子裡的飲料就能體驗長毛象的生活。用你強大的力量來為獸群的生存而戰吧。 內含「長毛象的傳奇」任務(「野獸的決鬥」「獵捕獵人」及「受困的年老長毛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