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Cardbacks Pack
該DLC將會立即解鎖全部的(可透過遊戲流程解鎖的)卡背外觀道具。 該禮包含有超過20種當前遊戲內的卡背,也包含即將發行的卡背。 請注意:不包含需要透過競技場、賽季遊戲或是其他DLC禮包才能獲得特殊外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