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Avatars Pack
該DLC將會立即解鎖全部的(可透過遊戲流程解鎖的)頭像外觀道具。 該禮包含有超過50種當前遊戲內的頭像,也包含即將發行的頭像。 請注意:不包含需要透過競技場、賽季遊戲或是其他DLC禮包才能獲得特殊外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