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d Colors
此款外觀擴充為你的流浪貓帶來五種全新的毛色變化,靈感來自於被遺棄世界中那些褪色、磨損的色調。每一種毛色都被精心設計得自然而真實,與遊戲的氛圍融為一體,而不是刻意凸顯。 選擇最符合你旅程的造型,從略有不同的角度探索這座城市。世界或許寂靜而殘舊,但每一隻流浪貓都承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