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戰略之劍」黃金武器套件
此額外內容套件內含「戰略之劍」黃金劍武器。您可以在遊戲中位於橡木村的武器店內找到這項物品。請注意,由於 Fable Anniversary 策略指南已內含可以取得此內容的代碼,因此您可能已擁有此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