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海盜武器與套裝套件
此額外內容套件內含以下物品:全套「彼拉特斯」海盜英雄套裝及「彼拉特斯」傳奇砍刀武器。當您的英雄進入成人階段後,您可以在遊戲中位於橡木村的商店內找到這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