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9 - New Look Pack
該超值捆綁包帶有下列高級道具,可以用於自訂遊戲內的外觀: AVAX – Pinstripe(汽車塗裝) 閃電(安全帽) 顛峰(賽車服) 顛峰(手套) 飛黃騰達(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