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傳奇f Remastered 戰鬥BGM組合包
可以將「美德傳奇f Remastered」中的普通戰鬥曲改成過去歷代系列BGM的BGM組合包。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