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dol
與 Gargos 最後決鬥時幾乎被一劈為二,第二位影鬥士之王 Eyedol 現已經過 Kan-Ra 施展巫術之下再度重返。Eyedol 剛死後復活還不穩定,力量尚且處於分離狀態,迫使他掙扎於殘暴強力戰士人格和具致命能力的施法人格之間,來回遊走。唯有熱烈使用這兩種人格,您方能釋放 Eyedol 真正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