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borne
《EXOBORNE》是一款開放世界戰術撤離射擊遊戲,其背景設定在一個被極端自然力量摧毀的世界中。 透過自訂強大的外骨骼裝甲,讓自己在不斷變化的天氣條件下取得戰略優勢。 在充滿緊張感與高風險的對戰中,迎戰敵對陣營、敵方玩家,以及接受大自然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