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Empire
準備好與艾凡並肩作戰,抵抗逐漸崛起的強權嗎?快來購買「邪惡帝國」套件,讓您的 TOY SOLDIERS: COLD WAR 更有趣!準備好在全新的單人遊戲戰役中扮演蘇聯軍隊吧!這個套件還包含新的迷你遊戲、生存戰模式:創傷、掩護砲火:軌道雷射、多人遊戲,還有可讓您進行合作模式遊戲的生存戰模式地圖!而且您還有機會獲得總值 50 點玩家分數的 3 個新成就,並享受蘇聯風格的全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