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永恒空间 2:銀河版》,購買一個套裝即可體驗《永恒空间 2》的全部內容。此同捆包將所有可購買的《永恒空间 2》遊戲內容集結為一,讓您輕鬆購買。 此同捆包內含: 《永恒空间 2》 在這款快節奏的單人太空射擊遊戲中體驗30小時的冒險旅程,你可以在太空及行星上深入探索、大肆搜刮,體驗RPG元素、採礦及製造玩法。在生動的手繪風格開放世界中探索刺激的科幻故事情節,踏上充滿秘密、謎團與危險的旅程。 《永恒空间 2:泰坦》 無畏艦和利維坦剛剛到達34號星團。透過應對大量可重複遊玩的挑戰,收集新的武器和裝備套件。探索兩個刺激的全新故事情節,以及一系列新角色和回歸角色! 《永恒空间 2:遠古族之怒》 遠古族已經覺醒!他們的憤怒已經完全摧毀了34號星團上的人類聚居地,並且毀滅之路指向了歐卡爾族的母星。在這個內容豐富的擴充包裡啟航,體驗遊戲後劇情、令人興奮的支線任務、四個新星系、新武器和裝備,以及憤怒的星際戰士。 《永恒空间 2:支援者包》 《永恒空间 2 》支援者包為遊戲系列的超級粉絲提供全新的裝扮選項,可以自訂船艦外觀。內有超過50種可自訂的附加資產,包括可調整的船艦外觀、貼花、引擎和推進器效果,以及模控光線照明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