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ate
運用你的靈魂火焰,釋放非凡能量,體會兩個知心伴侶的感人故事。在這款獨特的 2D 益智平臺遊戲中,引導孩童般的靈魂 Ki 踏上迷人而難忘的來世之旅。 靈魂火焰機制:運用獨特的靈魂火焰機制減慢時間,瞄準目標,並釋放你遇到的每一個水晶中隱藏的神秘力量。同時擊中多個水晶,進行試驗,以瞭解其能量是如何結合的。 揭示遺留下來的生命記憶:穿越時間和空間,揭示 Ki 與另一個靈魂的神秘聯繫。 收集精華,解鎖神器:奮起接受挑戰,透過完成每一關的挑戰來收集精華。利用它們解鎖古代神器並提升 Ki 的技能。 夢幻美術風格:華麗的環境背景搭配精美的手繪插圖,將 Ki 和 Evergate 的環境演繹得栩栩如生。 讓人沉醉的配樂:享受精心編曲的原創配樂,它們由現場管弦樂隊錄製,並針對每種環境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