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ion
你的女兒遭到一位軍閥綁架,被拖進了一個能夠扭曲時間、具有生命的神秘之柱中。你得救回她。但難點在於:若你死亡,整個世界將跳躍至十年後;不只你的女兒會變老,你周遭的世界也會隨之巨變。 體驗未來的所有可能性 死在了地牢裡?醒來竟是十年後。當初平和的農場現已成了邪教信徒膜拜「偉大老公雞」的據點。至於你幫助過的那位商店老闆?他已然建立起了自己的帝國大業。你的選擇影響深遠,跨越數十年,將改變各方陣營、城鎮居民乃至整個地區的命運。若能徹底掌控時間線,你就能改寫所有可能的未來。 恣意探索開放世界 探索廣闊的荒涼之地,加入邪教組織,竊取炫酷的新車,在艾爾賭場揮霍你辛苦賺來的切達幣。透過沙釣找出埋藏的生物,達成懸賞目標,找人決鬥試運氣,抑或駕駛小卡車在鹽灘上風馳電掣。完成任務還能解鎖永久強化,重塑你的未來。 鬧事的千萬種手法 收集數十種五花八門的武器:從汲取你血液產生力量的儀式弓、有追蹤能力的智慧槍械,到會射出超彈力蛋的傳奇黑檀公雞。體驗超過 100 項技能和改造,實現異想天開的組合效果。你還可以指揮貓咪大軍,部署軌道式砲塔,甚至複製你自己——創造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極盡破壞之能事 可破壞的立體像素環境意味著掩護只是權宜之計,附帶傷害在所難免。炸毀牆壁,將整個場地夷為平地,覺得不爽就統統毀滅吧!物理驅動的破壞機制加上槍林彈雨的戰鬥,帶來刺激暢快、瞬息萬變的混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