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Ersatz M10 Squad
此游戏包内含: 一辆高级替换型M10坦克 由5名4级坦克手组成的高级小队 400黄金 替换型M10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军中型坦克,其本质上是伪装成美国M10坦克歼击车的豹式坦克。这种坦克的设计特点是摒弃了易受攻击的指挥官指挥塔,车体上间隔配备了装甲板,使其生存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该型坦克上装备了一门75毫米KwK42炮,弹药容量为82发,此外还有弹容量为3000发的7.92毫米MG34机枪,可用于应对步兵和轻型装甲目标。替换型M10的机动性能良好,具备跨越障碍物和复杂地形的能力。其速度最高可达45公里/小时,拥有极强的战术灵活性,可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战场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