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ment 2 Sun’s Tear
一款以梅勒林王國為背景的神奇隱藏物品遊戲,具有多種模式和謎題! 你的任務是協助仙女們找到散落在梅勒林王國各地的各種魔法物品的隱藏碎片。 隨著你的前進,你將探索具有三種獨特模式的不同地點:碎片、配對和全部。 在整個遊戲過程中,您還會遇到拼圖、交換謎題和帶有令人驚嘆的魔法圖像的劊子手文字遊戲! 主要遊戲特色: - 3 種遊戲模式可供選擇! - 碎片拼圖和旋轉拼圖! - 劊子手文字遊戲與表現日誌! - 碎片的綜合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