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扮演戰士精靈。森林,高山和湖泊對她沒有秘密,在戰場上,她像雲層中的巨龍一樣嗡嗡作響。但是最好不要把她送到麵包店買藍莓麵包,因為一年後她可以帶著一支新軍隊回到家。最糟糕的是,沒有bun頭。和平的生活並不是她最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