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te S2 支持者套件
快購買內有第 2 季騎兵突擊步槍、納許散彈槍及史納制式手槍塗裝的獨家 Elevate 隊套件,來支持 Elevate 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每個套件的收益將會有部分用來支持 Elevate 隊與 Gears 電子競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