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Mahjong
經典麻將遊戲,故事驚心動魄! 深受喜愛的麻將遊戲煥然一新!現在,您可以享受流行的瓷磚匹配策略的經典遊戲,同時探索美麗的格林維爾小鎮並發現它的故事。 曾經美麗、繁榮的格林維爾小鎮現在正處於生態災難的邊緣。 步行者,旅行者的動物家族不能允許這種事發生!他們趕到格林維爾,看到那裡籠罩在刺鼻的霧氣和煙霧中。 當地河流受到工業廢物污染,魚類和鳥類消失。 造成這場災難的原因是污染環境的Extracting Company Evil, Inc.。 與步行者一起,您將恢復土地和水源,種植花卉、樹木和灌木叢,並在池塘中養魚和小龍蝦! 殘酷的邪惡老闆將擋在你的路上,試圖阻止城鎮的復興! 你有足夠的勇氣挑戰他並拯救格林維爾的本性嗎? - 經典麻將謎題! - 100 個關卡可供探索! - 清晰銳利的磁磚設計! - 充滿曲折的有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