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ARIA 認為 Eagle 是星球上最珍貴的生物。他擁有與所有生命型態 (包括機械) 溝通與影響他們的能力,是她發動大舉毀滅的關鍵。Eagle 經過 Ultratech 及 Glacius 聯合改造,帶著他的中程高科技短弓及 Weyekin Bird 同伴加入戰鬥,彼此合作無間,將威脅這個世界安危的敵人一一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