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The Beast RL Definitive Edition
進入《消逝的光芒:困獸》奪回地盤決定版,協助重建這個支離破碎的世界。全新功能與重大更新將這場殘酷的生存體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你可以沉浸於主線扣人心弦的故事之中,在探索河狸谷的同時,迎接比以往更加豐富且緊張刺激的內容。除了全新的遊玩方式之外,決定版還包含動作巨星必備包與獵人必備包可下載內容、令人驚艷的紅蓮與放電武器包,以及實用的河狸谷末日急難套組,讓你為即將到來的戰鬥做好準備。要踏上探索煥然一新的河狸谷之旅,當然少不了精美的河狸谷觀光地圖,指引你前往那些充滿機遇、危險與未知的地點。 我們也將透過遊戲官方原聲帶,為你呈現《消逝的光芒:困獸》中更廣闊的世界,並以絕美的高解析度桌布,將生存的精華帶進你的專屬空間。 前往消逝的光芒哨站網站領取你的數位附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