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The Beast - Hunter Essentials
每位獵人要在這殘酷現實中生存的必備裝備,用它們來強化你的《消逝的光芒:困獸》體驗——寂靜卻致命的「噓」十字弓,能精準且隱密地擊殺。為你的武器掛上「維耶多」飾品,這不僅是對你曾守護過的定居點的一份紀念,也證明即使身處黑暗之中,仍有人值得信任。這個必備套組還包含「陷阱師」套裝,專為那些習慣離群獨行、生存於荒野的人所設計與偽裝;此外還附有精選消耗品,提供能讓你適應環境並征服各種挑戰所需的重要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