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Rais Bundle
按自己的規則生活,成為都市中最令人恐懼的人。作為實力強大的軍閥萊斯,滿足自己對權力和財富的渴望,讓所有的生存者聞風喪膽。 穿上萊斯的服裝,用狼爪開山刀切開你的敵人(無論是人類還是感染者),並使用萊斯滑翔傘皮膚,如王者般睥睨眾生。 捆綁包內容: 萊斯服裝 — 扮演最初的冷血反派。 狼爪 — 無情地對待你的敵人,用這把鋒利的開山刀萊斯萊斯把他們切成你喜歡的樣子。 萊斯滑翔傘 — 翱翔高空,讓正義從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