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Hakon Bundle
用新的哈孔同捆包化身兇猛的厄夜神行客,為了生存而拼盡全力。為了生存而拼盡全力。穿行於險惡的城市黑夜,用魅力、智慧和必要的工具武裝自己。 注入哈孔的標誌性風格(和魅力),然後用他標誌性的武器弓打飛感染者的腦袋。如果你想來點更火熱的,那就加一個燃燒弩箭,讓事情更加灼熱化。但是,如果你無法承受高溫(或者遇到了你的舊情人),不用擔心,哈孔的滑翔傘將確保你能夠快速逃脫! 同捆包內含: 哈孔外觀 — 為了生存嘗試一切可能,同時不失風度。 哈孔的十字弓 — 穩穩瞄準,讓對方的膝蓋挨上一箭……或頭。 普通弩箭和燃燒弩箭 — 用這些特殊弩箭當一名合格的縱火者,不過別忘了換彈。 哈孔的滑翔傘 — 這個滑翔傘可以幫助你逃離感染者或是失敗的浪漫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