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4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Win)
Dungeons 4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包含完整數位板原畫集、曲目集、泰雅與你的邪惡之手的懷舊《Dungeons 3》外觀,以及《Dungeons 3》地圖「The Storming of Dollaran」的經典重製。目睹懷舊外觀重煥輝煌,再加上美妙樂曲迴繞耳畔,熱衷文化的邪惡者定會欣喜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