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SIDE: First Flight Starter Pack
6 款首航主題帽子: 航線飛行員帽、戰鬥機飛行員帽、小飛機飛行員帽、導航光之帽、「能者多勞」帽(所有事情一手包辦的鴨鴨專屬)、「漢堡」帽(飛行讓人肚子餓)。 2 款溫馨巢穴自訂內容: - 「爪」巢與「池」巢 2 款 Xbox 限定獨家內容: 綠色主題小型、大型儲存箱,以及綠色之門基地。 為鴨鴨做好萬全準備,衝上雲霄,展開冒險。我們準備了六款特殊款帽子、兩款巢穴造型物品,並為《Duckside》中特定基本款物品提供獨家主題自訂內容,助你展現本我風格。有了這款組合包,你的鴨鴨就是同儕間最令人稱羨的存在。 造訪商人,嘗試不同打扮,看看鏡中不凡的自己! 我們空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