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lepath: Deja Vu
踏上自我探尋的壯麗旅程,沿途思考生命的本質! 您眼前這個神祕的遼闊世界,隱藏著真實存在意義,迴盪著過去生命的記憶。作為 Tonguç Bodur 開發的第十款遊戲,《Drizzlepath: Deja Vu》是由他創作的第一款遊戲重新構思而成,適合任何類型的玩家獨自體驗。 在《Drizzlepath: Deja Vu》中,您將扮演一位登上頂峰尋找答案的無名男子。探索中見證的每個事件,都會讓存在意義的敘述更加豐富。透過抽象的故事線和細節精緻的場景,深思難以捉摸且生生不息的記憶本質。比起令人恐懼,神祕成分居多的奇異怪象將作為信標不時出現引導您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