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Snack (Xbox One)
準備迎接一場充滿火焰、金幣與聰明決策的解謎挑戰吧。在《Dragon Snack》中,你不控制龍,而是為牠鋪路!旋轉並擺放六邊形拼圖,打造通往金巢的完美路徑。 小心路上的陷阱,只有強大的火焰寶石能摧毀它們。收集金幣,謹慎規劃路線,當一切準備就緒,放出你的龍,看看你的策略是否成功。 遊戲擁有30個手工打造的關卡與兩個充滿驚喜的魔法地形,《Dragon Snack》完美結合策略、邏輯與奇幻,帶來一場刺激的飛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