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可愛的大屠殺 - Dragon Skin Pack
用「Chinese Dragon」高級造型包,向可愛軍團展現你的威猛吧《Gori: Cuddly Carnage》專屬造型包,內含以下內容: - Gori 專屬的龍主題造型,能在黑暗中發光 - F.R.A.N.K 全新閃亮的金色塗裝 - Gori 護盾的新特效 立即下載,以風格滿滿的姿態剷除可愛軍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