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Ruins
勇闖伊希格維爾首都發現的古老遺跡,那裡無人生還——傳說中的巨龍正潛伏其中。在這款復古風格的地城探索RPG中,成為穿越迷宮、斬殺暗影魔獸的英雄吧! - 從12種獨特職業中選擇,如騎士與弓箭手,打造你的4人完美隊伍。 - 經典3D地城探索,搭配自動地圖繪製與快速自動戰鬥。 - 每次挑戰敵人都更強——升級、強化裝備、迎戰不斷變化的最終Boss。 - 一款充滿像素魅力的單人地城RPG,輕鬆探索、暢快戰鬥,耐玩度十足。 - 克服重重挑戰,成為傳說中的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