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選遊戲版本支援 英文, 法文, 義大利文, 德文, 西班牙文, 俄文.快來體驗由《闇龍紀元:序章》與《質量效應2》金牌團隊全力製作的2009年度最佳遊戲之史詩續作。你是家鄉毀滅後逃過一劫的少數倖存者。現在,面對這個不斷變動的世界,你被迫為了生存而戰。你必須召集最厲害的盟友、累積名聲與財富,在歷史上奠定一席之地。這是一段如何永遠改變世界的故事。你邁向權力頂峰的傳奇正要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