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ternal (Campaign) (PC)
地獄大軍已入侵地球。加入精彩刺激的單人戰役,化身毀滅戰士征服各次元的惡魔,阻止人類迎向最終滅絕。 唯一能嚇阻他們的……就是你。 《DOOM Eternal》完美結合速度與力量,將第一人稱戰鬥遊戲推展到全新的境界。 毀滅戰士威脅等級達到最高 裝備肩上式火焰噴射器、可收疊腕帶式刀刃、升級的槍枝與改造配件,還有各式技能,讓你動作更快、力量更強,戰鬥方式更靈活。 弒敵三絕招 需要什麼就從敵人身上拿,成為頂尖惡魔殺手:壯烈擊殺可以獲得額外生命值,用火燒可獲得護甲,用電鋸殺死惡魔則可以累積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