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6 『萊莎的鍊金工房』 合作服裝的組合
總計3套『萊莎的鍊金工房』合作服裝的實惠組合。 ■對象角色 「瑪莉蘿絲」「穗香」「NiCO」 ※本下載內容為「季票4」內含之產品。請留意重複購入。 ※此組合內含的產品亦可個別單獨購入。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購入對應角色的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