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6 聖誕比基尼組合
總計16套聖誕比基尼的實惠組合。 ■對象角色 蒂娜、霞、海蓮娜、心、麗鳳、綾音、LA MARIPOSA、克麗絲蒂、瞳、米拉、瑪莉蘿絲、女天狗、穗香、NiCO、PHASE-4、紅葉 ※本下載內容為「季票3」內含之產品。請留意重複購入。 ※此組合內含的產品亦可個別單獨購入。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購入對應角色的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