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6 極致假期BGM組合
可使用以南島假期為主題的新增BGM12曲。 ※本下載內容為「季票2」內含之產品。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BGM可透過「DOA中心」>「音樂」進行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