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36
本內容將於2019年9月11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角色服裝目錄檔案(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角色服裝。 ■收錄DLC 「『不知火舞』初次登場合作服裝 」 「『THE KING OF FIGHTERS』合作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