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07
本內容將於2021年3月31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服裝。 ■收錄DLC 「『閃亂神樂』合作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