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even Forklift?
以 Ghibli 和日本汽車文化為靈感,基於物理原理的愚蠢堆高機遊戲!在邏輯謎題中運用您的鏟車技能,以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結果! 關於本遊戲 當你只有一輛鏟車,一切都看起來像調色板。 飛往吉卜力風格的日本! 讓您的堆高機馳騁於和平的縣。 - 穿越整個島嶼,解決超過 30 個謎題,了解您的故事。 - 有些卡車佔用了您的停車位?沒問題,您可以鏟起它們! - 將 Kei 汽車停在正確的停車位上、 - 它們可能有警報器、 - 還可能有線、 - 聰明地使用停車門、 - 在沒有人看見的情況下使用非法動作、 - 但有時你可以幫助別人。 也許他們會教你如何煮拉麵?當然是使用堆高機! 特色: - 來自日本的優雅叉車 (就是你) - 在叉子上貼上許多 Kei 車、 - 專屬的嗶嗶聲按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