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5SE - 紅魂石100,000個
可於《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遊戲內使用的道具。 能用以取得玩家角色的技能和提升各種能力。 ※購入的紅魂石將會保存於存檔。如刪除存檔,已購入的紅魂石亦會消失,敬請留意。 ※紅魂石的最大可持數量為「99,999,999」。如已達上限,將不會再增加。 ※不會算進「成就」之中。 ※遊玩「Bloody Palace」時並不會反映。 ※無法於《Devil May Cry 5》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