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玩家角色「亞裘拉 from 《銀白鋼鐵X》」
在EX玩家模式中追加亞裘拉(出自《銀白鋼鐵X》)。 在變異體蔓延的廣大宇宙中,和「希望的歌姬」RoRo一同奔馳吧!